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不开心✿

其实~

我现在读的学校我一点也不开心~

最近也是~

明明就想帮她~他反回来骂我

还到处跟别人说~我很怪兰

你前面前面班不用死?

没带书就罚站拉~

将的pattern就不要来我们班借~

要不要我把你的名说出来?

真的很讨厌你!!!

我告诉你~如果...

你在说我什么的话~那么训导处见!

还有~最近也被我的国文老师骂

咳~最近都很衰~

在那里读我真的真的很不开心

今天表姐去问了~

我要转校的事~

要到年未还可以转

我要转校了

开心??

伤心??

两个都有

开心~可以把不开心的丢掉

伤心~刚认识的好朋友又要没了

每天在学校都要给不认识的人骂~

就是说你~乱乱骂人的人~

给老师骂的时候~

我回到家~一边吃饭一边流眼泪/.\

好丑噢~

我两个姐都问我做莫

不过

我只说我要转校

因为我哭到忘记了嘛><

最近~

我还蛮喜欢人家一直说我的嘛

一直说我~我当然不知道你会有什么后果啦

不过你想骂就尽量骂吧!











我好像有些拽?这么说~不过我已经
被骂得哭了~这样还拽么?
我不这么写他就会一直说我~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