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奇怪

觉得~

我只会为别人和朋友想

但~

转回来想

好像没人提我想~~~

有时一个简单的关心换来的却是种种的伤害

每次看到朋友一个人

我就会叫他们一起过来

可是~他没感到开心

反而~看到我一个人

他也没怎样~~

我是不是很笨??

很傻??

每次我只会叫别人要开心

要笑

笑了什么事

都很容易决绝

我自己从来没想过

要笑~

要开心

看别人~不知是要开外表

那内心呢?

要看我~应该要看内心吧

我的外表

很喜欢笑~

很喜欢给别人笑

但内心

不同

虽然我真的很喜欢给别人笑

每次我都好烦~

好多事情

没人知道~就只有我

曾各茹知道

我不想给别人担心

也不想惹出麻烦


我用我姐之前的照片

借我一下~鞋鞋

其实~

别人开心~我就会开心

别人笑~~我就会笑

很简单

这只是个外表



我应该是那个苹果吧~~

对吖~~

我只会笑

我就一直笑笑笑

我要笑到我老了

我还要笑

就算哭了

也要哭着笑

那样别人还看不出我的伪装

就算心里痛哭着

我也会痛着笑

对你们来说

应该相反

但~我觉得我自己伪装的起来就好

我不需要同情

你们要开心:)

对跟我一样

要一直的笑

笑可以带来

很多欢乐

笑可以带来

你的心情

笑可以带来

你看不到的事

笑可以带来

很容易的决绝困难

所以吖

要经常笑~

:)

人生一定要~

活得比自己精彩!!

那还是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