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改改♥

改改回来~
就拍个照123kia就拍下去了^^


刚去KSL~~


看了功夫panda(3D)

很好看~很好笑~也很感动

不过....

带了那个眼镜

再看了一下子

我的头很晕@@

我一直拖来拖去

不过真的好看'赞'

看完了~因为KSL没有

麦当当

所以我们到holiday plaza吃

拿到两个杯杯XD

我买了很多衣

开心~也伤心

开心是买到很多衣

伤心是没到鞋和bag

嘻嘻♥

我弟和我爸也偷偷去买

直升机=-=lll

去完holiday plaza

我们去我妈的挡

走走~一下子就回了

在车上看蜡笔小新

小新很坏XD

到家了也拍拍照

今天两个姐都不在~~
这张怎么样??

我也不懂要摆什么指示
就一个yeah好了^^

和我的daddy第二次拍照
怎么样我daddy是不是帅XD

我的头发平平还是斜一边好??


这张没yeah了~
哈哈~好看嘛?

我和我弟的搞怪照~肥肥的弟弟xD

和弟也来个正经的照片~
他的脸圆圆的是不是很可爱~
是不是像涅他~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