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义卖

今天义卖

从早上7点多

到旁晚5点多

超累

我们的东西

一下子就没了

不懂要干吗

我们进鬼屋~

走错路...

因为看没有东西@@

从走多一次

有点恐怖

最恐怖的是

他抓我脚~

吓死我

本来~

我有玩水战的

haizz

不说了说了

都可惜~

我姐每次都说

他有一个朋友也是读培群

我昨天终于看到你了=-=

叫我买玉蜀黍

他说我是子微妹

我那时脑还转不过来

在那里想了很久-3-

哈哈~

谢谢你们送的花

3束好多=-=

全部好大~

不过真的谢谢~
























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

到这里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