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要开心

今天

我跟一个人聊了好多

等一个不该等的人~

浪费时间

其实~

这是磨练你吖~

所以不要放弃吖

只要笑:)

什么事都可以办得到

虽然我也帮不到什么忙

如果到时真的不信才慢慢放弃嘛

一下子就放弃

不好噢~

哈哈~

说我人好

鞋鞋你啦

只要开心

当然什么都好呀

所以不要因为一点点事情就伤心哦

哪什么事都不会好

只要开心就能把不开心的事忘了

要记得^^

你们一定要开开心心

虽然

我跟你说我很开心很开心

其实我一点也不开心

哭着笑累了

对不起骗了你们

因为我要你们开心吖

你们开心

我自然也会开心:)

一定要开开心心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