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有些事♥



今天

差点就真的没看到你了

你知道吗?

你是第一个

在我家最幸福的狗狗

虽然

以前~

我们曾说过要把你放了

可是在

bella en

也就是你妈妈

的坚持下

把你留着了~

你也是第一个

在他房间睡得一只小狗狗

细心照顾着你

他今天为了你哭了

一个小时过多

你真的很幸福

因为他没为我哭过XD

虽然

我有时真的很讨厌你!

因为你一直咬人!

不过

在怎么坏

怎么讨厌

也是会有感情的

今天

你差点给政府什么东西的

抓走了

我妈妈突然吓醒了

因为你叫得好痛苦

我妈妈

穿着睡衣

跑到外面

求人!

可是呢?

贪钱的你们!

就是为了钱!

我妈妈知道

bella en

一定很伤心

其实我妈妈

每次都说很讨厌你

隔天就要把你丢掉

这只是一种骗

我妈其实也很疼你的:)

人有生命,动物也有生命

人有感情,动物也有感情

如果今天换成你是狗

我也把你这样帮着丢进车里

你就会后悔着

为什么那时候

我要这样对待

它们~

不要在那么残忍了TT

我提前告诉你们一句话

"你们会有报应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