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怎么了?♥

怎么了?

我做错什么事了?

我从来没骗过你

因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什么事我都告诉你

怎么了?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为什么你说的一切

我都不明白

怎么了我?

为什么那么伤心?

什么错下去?

什么回来?

我没骗过你!a yen

我什么事都会老老实实的告诉你

知道么?

我等我的生日

等了很久!

因为我要我的最好朋友

告诉我!

各茹

生日快乐

这一切

就在今天毁了

我真的什么事都不知道

我出卖你什么了?

我说什么话

骗你骗得团团转了?

我相信是我~

因为在你的部落写的明显

你的facebook也是

我明明。。。

明明很开心的阿

为什么现在那么难过!

为什么偏偏要在我生日的前一天TT

对我说出那些话~~

可能是我的错吧

一切都太突然了

我不敢相信

是不是一场梦?

我什么事都是第一个跟你说

虽然

我不是你的第一个听众

不过你的朋友说你

我也很生气!

我都会觉得他们

为什么要将对你

因为我也相信你~

可是现在

你只听外面的胡言乱语

连我一点点地相信都没有了

我。。。

真的那么倒霉么?

为什么一切都变了~

我现在一点也不想过我的生日了

一点心情也没有

明天我就一整天呆在家里吧

我哪里都不去了

看的越多

伤心的越多

希望一切都是假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