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9月的我♥

倒数6天!!!
啊宝色:)
吸血鬼XD
今天的时间太快了><

已经9月了

原来~~

那么多人知道我的生日O.o

有点感动

哈哈

我的生日要在哪儿过呢?

朋友朋友

到底要去哪儿?

我的啊yen

你不要放飞机/.\

我会sad的蛤:)

刚才去Yee Xin 家

他既然煮东西给我吃

他的弟弟实在是太帅了+可爱><

谢谢你的晚餐:)

我不会忘记的

现在的我

我觉得

很好

我虽然没一个人

我也有朋友

就算是一个。。

也是朋友

我们只是个新厕所

新厕所通常都会有很多人来

可是久了

厕所变旧了

别人就会找另一个新厕所来上

现在的我已经变成了一半的旧厕所咯:)

知道你们不笨

看得懂

所以千万记得:)

就算是你的完美无缺

也不是别人的十全十美

这句话~是我在想东西的时候

突然想到的

满以外的><

我很喜欢这句话

因为你觉得一个人在你眼里

真的很完美没有半点缺陷

但别人不这么觉得

人生一定要活的比自己精彩!

这才是人生

不管是笑,微笑还是哈哈大笑

只要有笑都能笑~

不管别人这么看你

只要你不要看不起自己就是赢家



我姐改的~><

我喜欢~给一个赞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