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更新♡

好久没写了

因为不知道写什么好~~

每天都开着

人数一直跌:)

其实有很多很多话要说

可是就是说不出口

不知从哪说起

昨天陪我弟玩

灯笼灯笼

还有

蜡烛蜡烛XD

突然`!

不小心看到青蛙/.\

青青的

有点恐怖

玩灯笼的时候

你有来XD

吓倒一下:D

有很多话想说

就是不敢说/.\

现在忘了:P

不过~看到两棵树

他没停下来

有点伤心
这是我可爱的弟弟啦<3
我也玩灯笼:D

这些灯笼是不是很美?
我拍的技术好不好?XD
前天

在我妈面前

大哭一场~

隔天就进了校长室

幸好不是坏事

是心事:)

可能~

代不久了:(

虽然有点不舍

不过

真的很伤心

有人说

要坚强!不能被看扁

我现在已经很坚强了

哈哈

前几天跟爸爸和弟弟一起去吃M

虽然现在已经不是很好吃了

不过吃的很开心
4连拍:)
帅帅的,微笑,开心地笑,到笑:D
我的daddy~
其实他很年轻的:D


蛮好吃的~赞:D
不小心吃了2口还想到~opps><

拍得是不是很像很好吃?O.o要不要XD

 假期的时候

还会学校做东西

是不是有一点点地勤劳O.o

还跟我们的主席们一起吃东西

太开心了:D

猪古力:)

我写的搞:D

我猪古力写的搞!XD

O.o~虽然不能放~偷偷的XD

这个呢~是偷拍的><

很多东西!

18度:D



他们在做什么?O.o

我还吃了很多很多的药:(

苦苦的

不是小小包的噢

是很大!

你这个病离我远点><

是特别的大!

就到这里: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