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有时候...




所有的“我开玩笑的” ,

都一定带着一点点认真;

所有的“我不懂”,

其实还是有一点懂;

每一次“我不在乎”,

背后都有一点点在乎,

每一次“我没事”,

背后都还是有那么一点伤痛 ♥

希望你知道:(



当朋友忽略你时,

別伤心,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谁都不能一直陪你 

这句话

我知道了

不是每个朋友能一直陪你到最后

不能一直依靠着每个人:(

要学会如何靠自己




最近的你,

过的好吗?

我过得不好:(


有时候我会莫名其妙地

去相信一个你并不熟悉的人

会告诉他很多很多的事情,

甚至这些事情连身边最好的朋友也没有告诉过。

有时候我也会莫名其妙地

不相信一个和你朝夕相处的人,

哪怕我们曾经一起分享并且守护了无数个秘密,

但是在那样的时候,

我看着他的脸,我不相信他

其实很多时候我连自己都不信..

有时候不是我不理你,其实我也想你了,

只是我不知道该对你说什么

而且....我害怕你嫌我烦...:'(


哭累了,想放棄了,可是時間一過,

卻又再想念了...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