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2012-04-11:)

生杂草了:)

我回来了:D

2012-04-11

真的很开心:D

超级无敌的开心

和很多很多人一起出去

本来是去帮朋友庆祝生日的==

可是好像没有看到生日的那位先生xD

sin jea

Everyday We Are kit=-=

今天我们拍了很多xD

不敢放阿~><



旺角!旺角==

你们吃太多了xD

你们在发泄?XD

哈哈~

嘿嘿~

一直说没拍到~

拍到了拉:D

好看吗?XD

你回来读拉/.\

全部人都很像你咯==!!!



叔叔阿~

今天你特别的帅拉xD

快点谢谢我夸奖你!!!XD

第一次跟你拍照!!

你真的很好笑:)

开心吗?:D


3个人==

这张是最美的:D

liwen chua!!!

今天第一次一起出来XD

今天你开心吗?跟我出来XD

我只是开玩笑:D


------------------------------------------------


这个颜骏宇

拿你都没有便啊=-=

一直要跟他拍xD

爽了吗?:D

开心叻

谢谢我!!:D

我会说不客气的;)




我跟你的照片

真的不懂要怎样放出来啊==

我的天啊

多到要成山了

还有很多很多叻XD

一天放一张~

on吗?

我很好的;D




到我了;)

曾各茹阿曾各茹:)

最近都很忙:)

忙什么?XD

自个也不知道

篮球赛输了

这次不能说尽力就好

自个根本一点尽力都没有啊

乱来!

接下来

就看幸不幸运中选跳舞表演!!!

紧张:(

选不中就一点失望咯


虽然我知道

很多人都很讨厌我:)

说我坏话

但这些都是你们的事==

因为我不在乎

我就是我

你那我也没便:P
要讨厌就讨厌吧:)
逞强没幸福xD

那些对我好的人

我会记着

也谢谢你的好:)

skip.....:)


就到这里吧:D

大家,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