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最近一点也不开心♥

最近觉得很不开心~

昨天只睡了两个小时~

第一次那么的迟睡~~

你要加油!知道么?

我已经做到最后了~

在过几天就要考试了~

很烦~~

没心情读书~~

今天要去外婆家住两天

叫我表姐教我

一定很辛苦><

怕怕的

不过一定要过这一关才不会要转校

有人告诉我一定不可以转回来

要我加油~~

所以~

我一定要很努力很努力

才行~

虽然表面看我很开心~

但~我真的开心么?

一直叫我不要伤心

我说好好好

我不会伤心~

但其实~

都在骗你

对不起蛤~

原谅我><

不是故意要骗你~

只是~

不要你们担心

还有谢谢你这几天都一直陪我

聊天~:)

大家

加油囖

考试!!

这几天都很忙所以都不会写blog

要等考完试才能写了:)

不要想我蛤我的blog~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