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紧张+有趣~✿

yeah~大家加油!<3
惨了~

要表演了~

我怕我跳不好害大家~

如果那里不好就骂我~

因为那个我自己solo的那里

我真的很紧张><

不过我会加油!

不过

酱少人~

有点奇怪XD

最近也要考试了

我最怕华文数学

怎么办~怎么办

好难读

妈说如果刚好上就要转回来

压力大=-=

今年的时间为什么那么快

一下早上

一下晚上

一下一个月了

一下五个月了

多一下就明年了~哈哈~

最近也抓Kit哈哈

我叫老曾

宁叫老陈

雁叫老王

洁叫老洁

我们都乱来XD

今天又给校长讲~

够paiseh=-=

他不给面子的

就将说我

酱说我还没关系

而且~

还在酱多人面前

最近好吗

好久没看到你们了

应该很开心吧~

一定要开心噢:)

最近也破相了TT

脸上长了几粒豆豆

吖!要疯了!

太可怜了XD

不开心看了这个就开心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烦了~累了~也看这个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