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都一样✿ 2011.11.29

我很帅xD
哈哈:D有时帅也不错:P


好久不见,初次见面:)

哈哈:D这是第二次那么说><

今天的心情是...很不好~不开心:(

原来~

一个好朋友~说抢走就被抢走了T^T

我跟他很多年的好朋友了

既然比不上一个一年的朋友=.=

什么嘛/.\

刚才打给他~

他既然在他旁边

很开心的问他要不要出去

他说不知道><

没关系

我问她你旁边是不是有人啊?

他说没有

也没关系:(

但他骗我T^T

我问了他4次~

他说了

有~erm..他在我旁边

我的天/.\

不知道该怎样

没关系啦:)


他知道的东西也比我多呢T^T

笑也要开心的笑,
即使你受了多么深的伤:')
找她出来也不能了:(

我知道不是你不要~对不对?

我能了解

可能是我觉得变了:)

又可能只是想太多xD

哎哟~



这个月真的很倒霉==


一下我的皮包不见了,


一下我的电话坏了

不知道接下来`



会是什么?


超爱=口="哈哈
怎样?这张><
不会的不会的:)

yuanmei:D

最近也跟我不错:P

哈哈:D

今天为了他==''

也为了我弟弟/.\

还有为了...晓双

开心过着每一天<3
淋雨!!!!✿

哎哟=="

现在好像要病不病xD

希望不要==

期待明天的那些年:)

也期待明天的新朋友

也期待着KSL==

好久不见,初次见面:)我的朋友~晚安

记得:)
带着草帽的不一定是路飞,
他又可能只是路边割草的工人。:D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